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中冤盟葛丽芳参加美国会召开“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并讲话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简讯:中断了两年多的中美人权对话将于5月13日和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在中美人权对话前夕,受中国冤民大同盟沈婷主席的委托,冤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参加了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召开的“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作为特别嘉宾的她在会上就中国人权恶劣现状发表讲话并作证(相关视频稍后跟进)。去年9月中旬也是在这里,美国国会在此举行了“中国建国六十周年人权回顾听证会”,沈婷主席在会上曾致辞控诉中共暴政同时作证(相关内容见(相关内容见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0zG5yV-fk相关内容见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YHEbBxf7Y),使中国冤民受到巨大的鼓舞。
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的专家小组与相关人权小组成员以及各界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美国国会议员与参加会议的嘉宾对中国、越南、缅甸与其他亚洲国家乃至全世界各地受困地区日益恶化的人权与民主、法治、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