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抗议中共强行拆迁!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为受害冤民讨公道!”集会(视频图)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视频)


图1:纽约中领馆前举行“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

“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为受害冤民讨公道!

2010年5月25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党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 “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 、“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中共政府希望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来体现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呼吁人类开展城市创新,加强城乡互动,创造一个低碳和资源节约型的城市生活。并提出了“城市人,让城市更美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城市生活,让城市地球更加美好”……理念。应该说中共政府的这一出发点是好的,也符合人们的美好愿望;可是,中共政府为了上海世博会的面子工程,用纳税人的钱打造了世界最奢靡的一届世博会,上海世博会主题是突出城市的美好,用纳税人的钱和无数冤民们的血和泪堆出来的城市,能“美好”吗?


图2、3: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讲话。

图4: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带领成员高呼口号。
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在集会上说,中共政府为了一个上海世博会,世博会园区内的强行拆迁、暴力拆迁现象司空见惯;几年来,为了建立世博会场馆,中共政府强行拆迁了许多普通市民的住房,制造了数起流血冲突事件和无数冤民,冤民们要求伸张正义,要求合理赔偿损失……可是,中共政府无视冤民们的冤屈,冤民们逼迫上访、讨公道,却遭到中共政府的暴力迫害。
王军指出,上海世博会开幕快一个月了,整个世博会园区,除了一堆大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外,仅仅是中共政府宣传所谓“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场所。中共政府用那么多钱去搞一个世博会,为什么不去投资贫困落后地区的建设?为什么不去投资基础教育?中共政府有什么理由举办上海世博会去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中国的城市依然是人口膨胀、交通堵塞、污染严重,城市的废气、噪音和污水依然在侵蚀人民的健康,政府官员依然贪污腐化,欺压百姓,生活在城市底层的民众依然贫穷、落后。事实说明,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只是中共政府为了维持一党专制统治而制造的又一个弥天大谎而已。

图5: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代表参加了今天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


图6、7:葛丽芳(手拿麦克风者)女士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讲话。
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用和平、有理、有序、有节的方式维护冤民们的正当权益,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关注现在冤民的冤案,关注中国历史性冤案,寻求公平、正义进而推动中国的人权、民主和法制的进步。
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代表葛丽芳女士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多位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要求停止迫害!赔偿损失!还我人权!还我家园!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为受害冤民讨公道!

图8: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

图9: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坚决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

图10: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发言。

图11: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中共强行拆迁!赔偿损失!还我家园!”集会上。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中国民主报》
2010年5月2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