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中冤盟葛丽芳:制止中共法西斯暴政 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苦海(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冤盟葛丽芳:制止中共法西斯暴政 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苦海(上)

中冤盟葛丽芳:制止中共法西斯暴政 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苦海(下)

中冤盟葛丽芳:制止中共法西斯暴政 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苦海
——在美国国会 “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上讲话
尊敬的各位议员:女士们,先生们:
参加“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各位来宾朋友:
我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今天,我非常荣幸站在这里——“越南人权日16周年”纪念会的讲坛上,受中国冤民大同盟沈婷主席的委托,代表中国冤民向今天参加本次会议的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世界上一切有良知的人们,以我们遭遇的人权灾难揭露中共当局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同时请求你们以人类正义和良知的名义,谴责中共政府以改革开放包括以举办上海世博的名义,大肆抢掠民众财物、田地,严重侵犯和剥夺中国人民居住权、生存权及其它普世人权所犯下的反人类和群体灭绝的罪恶;请求你们运用你们的智慧和能力,伸出援手,制止中共法西斯暴政,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苦海。
我本人是因上海当局的野蛮强迁奋起抗争,屡屡遭受迫害和打压,在2004年,我和我先生被迫来到美国,中共政府至今没有归还被他们抢去的房屋和财物。但是今天,我要为许许多多的像我一样,被共产党抢劫、因为共产党制度全面腐败司法不公而制造的中国冤民们呐喊,为他们呼吁。
仅以被中共当局吹嘘成最光鲜、最亮丽、正在进行的上海世博会为聚焦点,请各位和我一起关注,据不完全统计: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被迫害致死的段惠民、杜荣林、龚宜富、陶兴南、常道钧、王荣庆、蒋才瑜、张秀兰、姚克俭、朱水康、李杏芝、蔡新华、蔡百金、周德福、苏根才、沈芝芳、万梓豪、陈小明、周大烨、戴荣,周敏珠、承森、左才明、段波平、何声钦、卢根发、张忠海等冤民;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被当局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的:赵健、刘志明、刘新娟、洪玲玲、孙红筝、颜芬兰、陈华等;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被非法劳教的有:吕龙珍、邵满根、邬玉萍、童国菁、陈启荣、魏芹、李惠芳、毛恒凤、单庙法,判刑的有:周民强、汤盛生、王树成、段春芳等;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还有那些被中共当局以各种罪名非法劳教和判刑的老访民,如:陈恩娟、朱东辉、龚浩明、谈兰英、蔡文君、杜阳民、田宝成、张翠萍、毛恒凤,许正清、吴宁、徐桂银、叶根生、宣雅芳、段惠民、张锡祺、刘华琳、徐兆兰、周亚明、周有梅、戴玉英、孙健、王巧娟、金成福、王颖、程志英、石萍、王磊、曹仁荣……其中有的还被多次劳教和判刑,因举办上海世博会,他们长期处于无家可归无以为生没有人权的境地;
四月三十日下午,就在上海世博会中共举行开幕秀的当日下午,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裘美丽、吴慧群、陈燕燕、丁菊英、童丽雅、曹义宝等约20位上海冤民因和平抗议血腥世博又被刑事拘留!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开幕秀,多名世博冤民如崔福芳、范桂娟等失踪!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世博冤民胡燕,在前不久,因不堪忍受当局的迫害,为求公平的解决,她被迫按照上海当局的指点,来到美国联合国总部上访;其他更多的世博冤民何茂珍、崔福芳、陈恩娟、范桂娟、沈金宝、丁菊英、刘淑珍、蔡晓红、卫玉华、袁新菊、傅明、王承起、张志勇、管丽君、李贯荣、黄苏沪、冯祝芳、沈勇、沈佩兰、陆凤玲、周春荣等,不仅冤情至今得不到解决,还失去了人身自由!
此外据报,有近千来自全国的访民们,就因为他们想来上海参观上海世博会,刚入上海,即被上海当局全部野蛮抓捕送至当地关押至今……
中共暴政,罄竹难书!
更多更详细的世博冤民的冤情:请各位关注海外阿波罗网站上的中国上海暴政网博客(http://shbzw.space.aboluowang.com)和中国冤民大同盟博客(http://ymdtm.space.aboluowang.com),包括中国上海暴政网推特(http://twitter.com/shpzw),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等。那里有最真实的中国人权现状的记录,那里可以洞见中国人权现状的冰山一角。我刚刚发给你们的《上海世博 世界耻辱》(即上海暴政100例)即是这其中的一小部份。自2006年以来,这里已经成为海外各种各家传媒,包括网站、电台、电视、报纸、书籍、展览等,反映中国人权现状的可靠和重要之事件来源。
最后我要把不多的时间留给中国的良心们,因为经常有来自上海维权的消息,他们对现在正被关押的高智晟、力虹、郭飞熊、胡佳、王永航等中国良心们的处境非常非常担忧。根据他们长期的维权抗暴的经验和血的教训,认为,这些中国良心对中国维权运动的卓越贡献和影响,及至他们具有的道德力量,决定了他们在中共监狱里的危险程度无人能及,海内外对他们的关注和帮助仍然需要持续和加强。为此,在这里,我还要代表上海维权抗暴运动的广大访民,向你们各位,向美国政府、美国国会各位议员及美国人民急切呼吁:请持续关注仍在中共监狱里的高智晟、力虹、郭飞熊、胡佳、王永航等中国良心们,直至把他们营救出来,恢复他们的自由。上海维权抗暴运动的广大访民不仅把他们视为维权领袖,更视为维权旗帜和道德楷模。
谢谢各位!
2010年5月1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