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上海人民示威抗议和被非法劳教判刑图展”/冤民大同盟葛丽芳集会发言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上海人民示威抗议和被非法劳教判刑图展”/冤民大同盟葛丽芳集会发言

2010年6月29日中国冤民大同盟葛丽芳参加“捐款援助病危的异议作家力虹”集会发言 “上海人民示威抗议和被非法劳教判刑图展” 全文
今天, 我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上海冤民,再次来到美国纽约的中国领事馆前,向海内外华人,海内外一切关注中国发展关注中国人权现状的有良知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国际人权机构、独立媒体等,掀开中共暴政下所谓改革开放和城市发展的帷幕一角,试看“中共暴政与上海人民示威抗议图展/联合国人权展”。
通过这批展览的图片,揭露和控诉中共因为它所谓的改革开放和城市发展,向本国人民肆无忌惮地实施法西斯暴政。虽然从数量上看,还远远不能全面反映深受中共之害的中国冤民的全部,但毕竟给外界提供了窥视中共管治下的中国人权现状的真实视角,使我们能看到今天成全了中共国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绚丽夺目的时尚橱窗、一夜暴富的中共权贵的牺牲品和代价是什么!此次图片展,还戳穿了中共国“依法治国”的谎言。为了与民争利,中共政府集官商匪于一体,肆意践踏自己制定的宪法和法律,持续不断地靠谎言、伪证、诬陷等,将善良本分的本国子民投入大牢,用恐吓威逼等流氓手段以迫使百姓放弃自己的土地、房子、财产、工龄及各种权益,中共的GDP神话正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中共权贵正是这样一夜暴富的。而作为这种变态发展的牺牲品的中国冤民,则在遥遥无期不见公义公平的上访和诉讼的道路上,忍受着永无止境的恐惧、惊吓、贫病交加,在水深火热中苦苦挣紮,其中许多人已被死亡,许多人被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大牢里被虐待受折磨。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图片中集中展示一批上海人民和平抗争的珍贵记录。中共国六十年,特别是八九“六.四”大屠杀后,国际社会看到的听说的都是被压迫、被欺凌、两脚一跪诉苦伸冤的大陆冤民形象,此次图片展出的却是在二零零五年八月九日至当年的九月间,上海冤民来到上海的政治活动中心——(波特曼)上海展览馆外,大规模长时间地和平示威抗议中共上海帮黄菊陈良宇暴政的场面。当年8月8日至12日,正是上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扩大)会议的会期,8月9日首次爆发的示威抗议事件即是在此会议的会场外。虽然这次示威抗议活动最终在当年秋季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前夕再次被镇压,但是,以此为标志的上海访民维权抗暴运动的熊熊烈火,在中共暴政和中共改革开放的龙头城市之一,全面燎原了起来。这是在上海本土首次爆发大规模长时间示威抗议活动的成功演练。这也是中国冤民当然也是上海冤民站起身挺起胸,向中共权力机构高声喊出“要民主,不要专制!”“打倒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强迁违法,还我家园”“黄菊下台,陈良宇下台!”“劳教违宪,停止非法关押!”等各种口号。
从这个意义上看,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上海冤民冲出上海奔赴香港成立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惊世之举,只是上海维权抗暴运动这棵大树上结出的冤民团结维权的“硕果”之一。
当我们今天在这里讚美或者惊歎这些图片记录的时候,我们理应不能忘记所有与上海维权抗暴运动一路走来付出了自由、鲜血、肉身、乃至生命代价的上海冤民!在此我必须代表千万中国冤民,代表上海冤民,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国冤民大同盟期待着全国的冤民能像上海冤民一样,尽早走出恐惧,聚集,再聚集……发出自己的声音,走出一条和平的,相对来说成本较低却最有成效的集体维权之路。同时中国冤民大同盟仍要呼吁海内外一切关注中国发展关注中国人权现状的有良知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国际人权机构、独立媒体等,请持续关注上海人权现状,特别是那些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中共大牢里的上海冤民,他们是:吕龙珍、邵满根、邬玉萍、童国菁、陈启荣、魏芹、李惠芳、毛恒凤、单庙法、陈建芳、曹义宝、张丽萍,判刑的有:周民强、汤盛生、王树成、段春芳等。
值此机会,我还要对上海冤民、对中国冤民表一个态度,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有多艰难,中国冤民大同盟将始终与你们不离不弃。我来美国已经六年(强迁八年),今天的胡燕就是八年前的我,八年,共产党没有还我的房子和财产!八年难民生涯,我也一天没有忘记过我在中国上海的亲人和众多苦难的访民们。我更深知,中国冤民大同盟任重道远,但是,无论今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和变化,我都会将自己看作是其中的一名盟员,我会把我今天在美国享有的自由和幸运与你们分享,代你们发声,我会特别严格地遵守《中国冤民大同盟盟规》。让我们携起手来,敦促并呼吁中共当局:停止暴政,释放无辜!中共下台,还利于民!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葛丽芳
联系电话: 718-450-14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