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上海冤民汤传海(投稿)致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公开信(组图)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习近平访澳洲上海冤民汤传海抗议致公开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你好!
我是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汤传海,今天,受中国冤民大同盟沈婷主席的委托,代表中国冤民向你发出公开信,并通过这个机会向世界上一切有良知的人们,以我们遭遇的人权灾难揭露上海局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行为!同时请求你和你所领导的中央政府以人类正义和良知的名义,谴责上海政府以改革开放包括以举办上海世博的名义,大肆抢掠民众财物、田地,严重侵犯和剥夺中国人民居住权、生存权及其它普世人权所犯下的反人类和群体灭绝的罪恶;请求你运用你所领导的中央政府的智慧和能力,伸出援手,制止上海暴政,帮助上海访民早日脱离苦海。
我本人是因上海当局的野蛮强迁奋起抗争,屡屡遭受迫害和打压,在2009年,我被迫来到澳大利亚,上海政府至今没有归还我被他们抢去的房屋和财物。但是今天,我要为许许多多的像我一样,被上海抢劫、因为上海全面腐败司法不公而制造的中国冤民们呐喊,为他们呼吁。
仅以被上海当局吹嘘成最光鲜、最亮丽、正在进行的上海世博会为聚焦点,请各位和我一起关注,据不完全统计: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被非法劳教的有:吕龙珍、邵满根、邬玉萍、童国菁、陈启荣、魏芹、李惠芳、毛恒凤、单庙法,判刑的有:周民强、汤盛生、王树成、段春芳等;
四月三十日下午,就在上海世博会中共举行开幕秀的当日下午,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裘美丽、吴慧群、陈燕燕、丁菊英、童丽雅、曹义宝等约20位上海冤民因和平抗议血腥世博又被刑事拘留!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开幕秀,多名世博冤民如崔福芳、范桂娟等失踪!
因举办上海世博会,世博冤民胡燕,在前不久,因不堪忍受当局的迫害,为求公平的解决,她被迫按照上海当局的指点,到美国联合国总部上访;
此外据报,有近千来自全国的访民们,就因为他们想来上海参观上海世博会,刚入上海,即被上海当局全部野蛮抓捕送至当地关押至今……
上海暴政,罄竹难书!
为此,在这里,我还要代表中国维权抗暴运动的广大访民,向你和你所领导的政府急切呼吁:请急切关注中国访民的人权状况,请把以世博为名抢劫上海市民的房产还给他们。不要让世博的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显得怪异甚至成为悖论。


中国冤民大同盟(澳大利亚)

上海冤民汤传海

2010年6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