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中国冤民大同盟宣传部长周雪珍丈夫被逼死(图)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国冤民大同盟获悉,中国冤民大同盟宣传部长周雪珍的老公郁楚单先生,昨天下午五点零五分在上海医院二军大含冤而死亡。

这是续周敏珠之后第二例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被迫害之死的案例,郁楚单先生生前一直非常支持中国冤民大同盟的工作,在周雪珍被认命为大同盟宣传部长后,上海政府曾想尽办法逼周雪珍退出中国冤民大同盟,并对其全家进行非人道的折磨,强行无故剪断周雪珍家的电三次,去年7月断电一个多月,全家老小在四十度的高温下煎熬,就是为了要逼周雪珍退出中国冤民大同盟,郁楚单先生在这关键时刻给了周雪珍莫大的支持,也正是得到了老公的支持周雪珍坚强的走到了今天。

周雪珍在上访的十几年里无数次的被关押、被绑架、被断电,全家整天生活在上海政府的威胁、恐吓之下,郁楚单先生终于于2010年3月18日发病,住进了上海医院二军大危急病房,上海政府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于4月9日强行拆掉周雪珍家现租借的房门,逼周雪珍搬离现居住地,原因是周家住得离世博园区太近了,那里住了许多外国人,而周雪珍是十几年的老访民。也就在同一天上海医院二军大把正在急救中的郁楚单先生的用药停下,直到家属经过激烈的争取才用药,但没过几天医院又要把病人送出医院不给治疗。郁楚单先生在病重期间还对周雪珍说“为什么上海政府为了世博会要如此的迫害我们,在这个城市我们的生活美好吗?为什么我们的家被强迁了这么多年还得不到合理的解决?我的病可能是治不好了,为什么在我死前我都不能看到有自己的家?但愿我的死能让上海政府给你合理的解决,我要走了。”郁楚单先生就这样带着一连串的问号于6月16日下午五点零五分张着嘴巴和张着眼睛含冤的离开了人世。目前家属拒绝火化。

中国冤民大同盟强烈要求上海市政府尽快的妥善的解决此事,强烈要求上海市政府尽快的解决周雪珍房屋被强迁的上访问题,为了世博园区附近不能居住访民,而对访民进行如此非人道的迫害,这又是一例为世博而冤死的命案,中国冤民大同盟将把此命案通告国际展览局(BIE),并向国际展览局(BIE)发问一个世博会到底还要死多少访民,这样的世博能让谁体验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中国冤民大同盟
2010年6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