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大陆冤民澳洲堪掊拉向习近平请愿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上海郁楚单的家向上苍喊冤。(大纪元)
大陆冤民向习近平请愿

【大纪元6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清流坎培拉采访报导)结束澳洲墨尔本访问的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带领两百多人的商务团,于六月二十、二十一两日再转入澳洲首都坎培拉访问。习近平一行人踏入堪掊拉,便遭到各团体的抗议。

汤先生在集会上发言。(摄影:李清流/大纪元)

二十一日坎培拉国会山庄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冤民大同盟汤传海先生代表中国冤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发表公开信,并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向世界揭露上海当局以举办上海世博会的名义,大肆抢掠民众财物、房屋、田地等恶行及访民们的辛酸血泪,希望习近平所领导的中央政府能伸出援手,制止上海的暴政,帮助上海访民早日脱离苦海。

汤先生谈到,访民们的处境越来越恶劣,由其是在世博之前的三个月,上海的访民大量的被劳教、判刑甚至失踪,该组织的主要成员裘美丽等约二十位上海冤民也因和平抗议血腥世博被刑事拘留!还有近千名来自全国的访民们,就因为他们想来参观上海世博会,刚入上海,即被当局全部野蛮抓捕关押至今。

还有几百访民二十四小时被监控,有些访民连买菜的自由都没有,世博期间不得随意走动,甚至于很多人失去了生命。

上海居民郁楚单含恨离世。(大纪元)

汤先生还例举了个案:政府因世博建设把上海居民郁楚单的厂房和居住地占据了,将他赶到很远的郊区与世博动迁户住在一起,又因他上访怕影响其他动迁户对当局不利,与匪勾结经常断他家的水电,砸烂窗户玻璃,想将他赶出居住地,他的太太周雪珍几次遭不明身份的人绑架,郁楚单终于不堪迫害,含恨离世。

曾有上访人士陈生被警察殴打后送入医院,陈生对访民说,我被医院的医生打了一针之后,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果然没有几天含恨离世。

周敏珠是冤民大同盟的宣传部长,在访民当中进行流动办公,帮助不识字或年纪大的访民书写上访材料,当天就被抓起来,并在监狱里吃了一碗面,吃得她上吐下泄,被关押了四十三天。她在牢里饭吃三顿,药要吃四顿,她说自己没有病,不想吃药,一个女警说吃药对她的身体有好处,有一个专门的警察要看着她将药吃下去以后才能让她睡觉,半夜里十二点钟也要叫她起来吃药,放回家后不到半年时间就死了,医院检查她整个肺都烂掉了。可她在生前并没有病。

周敏珠的女儿陪着她的外婆一起去北京上访,她外婆在公安驱赶之下一时愤怒跳下了金水桥,当埸她的女儿就被吓疯了,现在还住在上海精神病院,周敏珠的母亲也死在了上访的这条路上。

她的事情对上海的访民触动很大,访民的家产都被政府抢走了,本来就没钱,现在访民有病也不敢说,只能硬杠着,不敢去看,一是因为没钱,若跟政府要钱看病,又怕自己的生命得不到保障,有可能政府知道你在什么医院看病,他以帮助你付钱的名誉在里面做手脚进行迫害,所以现在好多访民宁愿四处借钱看病,也不要政府知道。

汤先生本人也曾因上海当局的野蛮强迁奋起抗争,屡屡遭受迫害和打压,上海市政府至今也没有归还被他们抢去的房屋和财物。汤先生表示今天他是为许许多多的像他一样因上海全面腐败司法不公而制造的中国冤民们呐喊,为他们呼吁。

光鲜、亮丽的上海世博会的背后,原来却是冤案累累。访民们说,上海的暴政,罄竹难书!

新闻发布会现埸。(摄影:李清流/大纪元)

新闻发布会现埸。(摄影:李清流/大纪元)
美东时间: 2010-06-23 02:27:31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6/23/n2946092.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