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沈婷:吁访民团结协调 一致解体中共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香港)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大纪元资料图片)
香港“彰显良知 解体恶党”全球退党日大集会
沈婷:吁访民团结协调 一致解体中共
【大纪元7月1日讯】每年的7月1日是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日,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及香港大纪元时报等多个团体机构于7月1日举办“彰显良知 解体恶党”集会及游行,声援7,500万勇士退出中共。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以国语录音发言。以下是沈婷的发言全文:

我是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今天非常荣幸的又再一次在全球退党大会上发言,今天的主题是7千万同胞退出中共的三个党团组织,今天的主题是“退出中共,救港救国”。我们知道中共在60年的统治,制造了无数的灾难,在和平期间造成了8千万同胞无辜的牺牲。今天我们也非常的遗憾的看到了中共的黑手已经插向了香港,在香港这块法治自由的土地上,中共想控制香港达到独裁的目的,我们最近也看到了香港的政改方案通过,这完全是显示中共又一次破坏了当时的承诺──“港人治港,一国两制”,完全在幕后操纵。

我们现在也非常急切关注中国的民主在倒退。从中国目前现在的情况来看,上海的世博会也造成了大批的访民被关押、被拘禁在黑监狱里面。那么今天在大会上,我要急切的呼吁所有的各派意见,所有的包括上访大军、包括访民都要团结起来,因为我们的敌人是一致的,我们的目标是解体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让民主自由真正新中国的成立,就是我们最终的目的。那么我们所有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协调、要团结,不能有太多的猜疑与太多的攻击,都是没有必要的。那么今天在这个大会上,我希望香港的民主派各界人士,能够冷静下来协调,也同时希望我们最近在网上发生的一些问题,关于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一些问题,我们要坐下来进行协调,进行内部的沟通,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权。

正因为今天法轮功学员中在中共如此的迫害下他们能够走过这辉煌的十年,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赢得了美国全票多数同意谴责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是一个人权问题。法轮功今天这么辉煌的成绩主要是他们内部的团结、他们的一致、他们的协调,他们出现问题能及时的沟通,给我们访民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们访民为什么不能向法轮功学员学习,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解体中共,因为中共的这种独裁统治才是我们深恶痛绝的冤情最根本的原因,那么我们所有的问题都可以放下,那么我们应该就是说在这个问题上应该协调协调再协调,(不要)过多去猜疑对方给中共买通。但是我们必须要清醒的提醒,对中共任何买通的方式,包括幻想都是不必要的猜疑,因为中共不可能这么愚蠢来用钱来买通你们,那么现在你们这种做法、这种猜疑、这种互相攻击只会给中共对不同政见的异见人士造成打压,只会给中共对访民的下手,给了它们(进行迫害)的空间。所以今天我要在这个大会上再一次呼吁,香港的民主派政界各派人士,停止攻击、停止内斗,我们访民也要停止内斗、停止攻击,坐下来进行协调,更好的向前走,然后达到我们的一致目的解体中共、还我们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美东时间: 2010-06-30 22:26:12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7/1/n2953783.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