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上海世博会人权 联合国展(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简介: 2010年5月7日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
2010年5月7日上午11时,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第二次为“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馆”的开馆日。当她来到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 2010年5月7日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
2010年5月7日上午11时,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第二次为“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馆”的开馆日。当她来到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住地外时,恰逢前去声援上海世博难民胡燕的众多民运前辈们,这使长期坚持为中国冤民,近期特别为上海世博会人权状况呼吁海内外关注的葛丽芳十分欣慰,备受鼓舞,她迅速拿出并铺开“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馆”的众多横幅、图片、冤民帐篷等展览什物,在联合国总部外,向世界展示中共当局正在满天吹嘘的上海世博,不过就是疯狂抢掠百姓的房子、土地、财物,剥夺百姓居住权、生存权和人权的血腥世博。
期间,葛丽芳女士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宣读了“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馆”致辞,呼吁全球更多正义力量、良心人士都来关注因举办上海世博会而遭受灾难的上海冤民们,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段惠民、杜荣林、龚宜富、陶兴南、常道钧、王荣庆、蒋才瑜、张秀兰、姚克俭、朱水康、李杏芝、蔡新华、周敏珠、承森、段波平、卢根发等冤民;那些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的:刘新娟、毛恒凤、洪玲玲、孙红筝、陈华等;那些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有:邵满根、邬玉萍、童国菁、毛恒凤、魏芹、李惠芳、陈启荣、段春芳、吕龙珍、单庙法等;还有那些老访民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如已知的:陈恩娟、朱东辉、龚浩明、谈兰英、蔡文君、杜阳民、田宝成、张翠萍、毛恒凤,许正清……其中有的还被多次劳教、判刑。
就在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当日,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裘美丽、吴慧群、陈燕燕、丁菊英、童丽雅等众多上海冤民因抗议血腥世博又被刑事拘留!
还有数千上万人被多次非法拘留任意关押,包括那些刚进入上海准备游览上海世博却被中共当局如数非法关押的全国各地的访民们!
“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媒体、更多善良的人们从其中所列的中国底层普通百姓人权状况的冰山一角,洞见中共暴政的血腥和惨无人道!让全球有良知的力量更多更快地汇聚在一起,共同发出正义之声。
葛丽芳女士表示,只要中共的上海世博会作一天秀,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就不会停止以“上海世博会人权(联合国)展馆”的形式与其分庭抗礼进行示威抗议。她还说,揭露中共暴政,为上海冤民、为中国冤民发出“还我人权,还我家园”的呐喊,这是她现在所做的最有意义的工作。
2010年5月5日 (更多) (隐藏)
类别: 新闻与评论
关键字: 上海 葛丽芳 王军 截访 人权 访民 强拆 软禁 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