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视频图)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強烈抗議中共上海世博會限製民眾自由”集會(图视频)

2010年5月4日上午11时,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组织一百多名党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 、“强烈要求中共政府保障民众基本人权!”。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讲话。
2002年12月3日,中共上海市政府获得了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主办权。如今,上海世博会已经开幕了,中共政府加强了对世博会的安全维护与检查,民众搭乘地铁必须“逢包必检”、外地车辆进入上海必须“逢车必检”,普通民众买菜刀或者水果刀必须要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外地民众要前往上海,必须乘坐已拥有入沪与上海世博会通行证的车辆。在通过规定的检查点时,包括司机、乘客与车辆必须接受严格检查,乘客必须出示身份证。此外,选择乘坐巴士、出租车或火车的民众在接受严格的身份检查之后,携带的所有行李都要经过其规格与乘飞机相同的严格安检。这一切证明了中共政府为了上海世博会的安全维护已经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也说明了中共为了上海世博会的安全维护在过分的限制民众的自由。
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和宗教人士的言论自由和行动自由受到当地政府的严格限制,所有相关人员遭到严格的监管,不准随意串门,不得自由走动,所有访民不允许进京上访、伸冤。

图2: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讲话。

图3: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带领成员高呼口号。

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上并发表讲话,他说,中共为了上海世博会的面子工程,曾经强行拆迁了许许多多上海普通市民的住房,制造了多起流血事件,产生了无数冤民,冤民们逼迫上访、讨公道。多年来,上海冤民们的损失得不到合理赔偿,冤民们的冤屈长期得不到伸张,上海冤民们的悲惨遭遇仅仅是中共政府强行拆迁的一个缩影。
王军说,中共政府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借安全维护之名,不惜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来限制民众的自由。用纳税人的钱来限制纳税人的自由的做法,只有在中共一党独裁专制统治下的中国才能发生。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强烈抗议中共政府的这一做法,呼吁中共政府改进这种做法,简化繁琐的检查程序,把自由还给民众。为了表达我们的抗议要求,今天,我们组织党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大型抗议活动,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强拆市民住房!声援上海冤民们的勇敢和正义行为!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声援中国冤民大同盟!强烈要求中共政府保障民众基本人权!

图4: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代表参加了今天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

图5:葛丽芳(手握麦克风者)女士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讲话。

中国冤民大同盟的代表参加了今天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的抗议活动,葛丽芳女士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在集会上发言,抗议中共政府为了举办上海世博会,强行拆迁民众住房,制造了无数冤民;要求中共政府合理赔偿冤民们的损失,还冤屈们正义和公道。
多位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集会上发言,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强烈要求中共政府保障民众基本人权!纷纷要求在中国实现多党执政的民主政治制度,让广大的中国民众拥有自由与人权。

图6: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

图7: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

图8: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

图9: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政府强行拆迁民众房屋!”集会上发言。

图10: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

图11: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部分党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强烈抗议中共上海世博会限制民众自由!”集会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