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010年新一轮上访雏形已经构成!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2010年1月29日,由上海冤民凝聚成的一支上访大军声势浩荡,分别来到了北京国办与法制办门口抗议中国法律名存实亡,世道腐败盛行,并且强烈要求讨回我们多年来被侵害的财产与房屋生存权!这是自9.30后第一次大规模的集体抗议,此次规模远超9.30,上访冤民达到800多之众!闻讯,对于这次大行动上海冤民所拥有的强大凝聚力本人深表惊艳!在此,我要为这800冤民献上高度的赞赏与崇高的敬意!
为了标榜我国法制进程的巨大成果,中共中央年年反复强调要花大力气化解信访矛盾,严肃查处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等案件,加强并完善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一再强调公平正义原则与构建和谐社会。为了挽回民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打出了亲和招牌,强调水能载舟亦能复舟!一再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2010年1月13日,胡锦涛在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再次强调:“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肃查处严重侵害群众利益案件”。

强调、强调再强调,次次强调、年年强调反复强调,可是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非但没有伴随着“强调”骤减湮灭,冤民却犹如滚雪球般不断壮大。中共一次又一次的用着“强调”来构造一座座迷惑着冤民们的“海市蜃楼”,冤民们一次次的满怀希翼与期待,换来的却又是一次次无情的欺骗与愚弄!上海众多冤民期待了十年之久,有的甚至已有二十年!
2010世博年,濒临绝望的上海冤民不愿再等待,在如此恶劣的现实环境下,“团结一致”成为了上海冤民们新一轮的上访雏形!邓小平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上海访民们多年来不断实践得出的结论却是:个人抗暴维权的力量在现实体制下显得如此苍白与渺小!而结成块、抱成团才能将冤民们的声音传达给中共中央与国际社会!
“团结一致”的上访模式顺应了口号主义的中国体制,它的出现完全符合了历史发展的必然性,而它的力量与作用自然也不言而喻!如今,上海的冤民们已经用着属于自己的行动在全国做出表率!
中国冤民大同盟总干事:张兆林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联系人手机:13818776164

附:上海人民一次反腐抗暴要求打倒黄菊、陈良宇的纪实
9.30”精神永存——纪念“9.30”事件三周年
9月30日又将到来,对于广大上海市民与广大上访群众来说,这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三年前的这一天(即2003年9月30日),上海市委市府陈良宇、韩正、刘云耕等派出了大批特警人员及五辆大巴士,星夜赶到北京,于9月29日半夜,用暴力手段将百十来名上海至北京的上访群众强制绑架回上海。开创了政府大规模用非法暴力手段,公开践踏宪法与法律,大肆迫害广大上访群众的先例。这件当时震动上海和北京的事件,后来被称为“9.30”事件。今天我们特撰文纪念这个日子,向当年参加“9.30”的每一个上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颂扬他们不畏强暴的不屈精神。多年拆迁维权点起的星星之火,在那一刻燃成燎原之势,用反腐维权抗暴的烈火来荡涤这个黑暗的年代,将那些喝尽人民血汗的各种周正毅们烧得无处逃遁。

上海是全国腐败的重灾区,九十年代以来,以黄菊为首的黄菊政府,官商勾结的腐败愈演愈烈,他们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一旦将国家机器劫持到手以后,便开始有组织,有计划地大规模掠夺广大百姓的财产。即采取极其野蛮的手法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将数百万上海市民赶向市郊边远地区。他们沿用了当年帝国主义列强在上海滩跑马圈地的手法,以“土地储备”的名义,囤积了大量的土地,一些书记们,市长们、区长们和手中有权的官员们都瞄上了上海这笔巨大的财富。他们和不法奸商们勾结在一起(周正毅之流)用最低廉的价格将原地的居民们轰走,再用最高昂的价格将商品出售,他们又联手将房价哄抬到了失控的地步,制造出了史无前例的暴利,使上海的腐败胜过了国内任何一个地方。这种现象难道中央心中不清楚吗?是“上海帮”早已日益做大,其实力之大足以可对中央拍台拍凳,封建割据的局面再次在中国大地上出现。这些现代诸侯们根本不将国家的法律放在眼中,为了自己的私利,肆意践踏国家的法律,肆意侵犯广大民众的基本利益。这种在房地产动拆迁领域内的大规模侵权行为是空前的,其规模之大,在历史上难以找到相同的例证。以后再回过头来看今日上海的“繁荣”,是建立在怎样的基础之上必将受到质疑!号称先进的上海已没有法制可言,在黄菊,陈良宇,韩正等“上海帮”的把持下,向一个反法制的黑社会方向越走越近,近日上海正处在一个极其黑暗的年代。
上海是一个有光荣斗争历史的大城市,在官商勾结的重重压迫之下,善良的百姓被逼无奈,终于在九十年代开始走上了上访的道路,是建国以来未见先例的事。同时在98年初、“上海帮”也开始了对上访群众的打压。将拆迁上访人士吴宁抓起来以“莫须有”的罪名判了三年劳教。随后又陆续对其他的上访人士开始了各种迫害。但是广大的上海上访者不怕流血不怕坐牢不畏强暴,进京上访的声势与规模也越来越大。到2003年9月初,在北京的上海上访人士己聚集了上百人之多。9月2日开始了9、30事件的序幕,近四十来名上海的上访者,手持要求审查违宪的“上海市动拆迁条例”到全国人大门前进行递交,9月5日又到国务院法制办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反腐请愿。在整个9月间上海的访民们有序的先后到政法委、全国人大、国务院法制办、公安部、国家信访局、中纪委、建设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处等地交信、材料。控诉“上海帮”的腐败及欺压百姓的罪行。这些年来无数百姓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园,在上海己没有安宁可言。“裁决”“强迁”随处可见。有人服毒、有人被焚、有人跳搂、更有人被抢夺得倾家荡产。上海访民的血泪控拆与上访的声势震动了整个北京城,从根本上改变了“六、四”以来北京人对上海人懦弱的看法,都称上海访民好样的。9月8日在平安里41号中纪委门前的一幕情景至今令人难忘。当时天下着大雨上百名上海的上访者在中纪委大门前男女老少手拉着手高呼打倒腐败、打倒黄菊陈良宇、还我家园的口号此起彼伏。悲壮的国际歌在整个北京城徘徊。这个队伍中有坐轮椅的93岁老革命、也有十来岁的被强迁后不能正常上学的孩子。每个人衣服被雨淋湿,但是设有一个人后退。许多外国人路过此地纷纷拍照,也有许多外国友人深深地鞠躬表示敬意。北京的市民也参加了进来一起高呼“打倒上海的贪官”……
上海访民们在北京的反腐斗争一浪高过一浪,上海的贪官们坐不住了,他们赶到北京使出了最下流的威逼、利诱、恐吓施暴等手段。但一切都徒劳。终于在9月30日凌晨、从上海来的大批公安特警人员在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直接指挥下将国务院接济战和大栅栏煤市街旅馆这两处的上访人员包围了起来。用暴力手段将八十多名上海的上访人员绑架了,将这些人员押上五辆大巴士,星夜赶回上海。上海的特务们在北京继续搜捕,先后又有一百多名上访人士被抓回上海。那些被绑架回上海的上访者又被关押在蒙自路的原上海收容遣送站、青浦干休所等地,受尽了折磨。但是广大上海的上访民众不畏强暴以绝食的方法继续斗争。最后上海的政府迫于压力,只得将这些访民们大部分释放。但又不甘心,事后秋后算账陆续用威逼利诱欺骗等手段胁迫一些人对另外一批人进行栽赃陷害,继续关押了一批人,并将其中一些人判处劳教。最长的期限达两年半之久,这些人的名字是:龚诰明、陈恩娟、潭兰英、朱东辉、孙健、田宝成、张翠萍等……此刻我们向他们敢于对向人民施暴的动拆迁黑暗势力及代表黄菊、陈良宇、韩正说“不”的勇气,表示崇高的敬意!!!
三年过去了,“上海帮”们一想到这事件还是心惊肉跳,他们誓要找到事件的所谓幕后者,故而市、区都相继成立了“9.30”专案组、或“9.30”办公室来对付全市的上访动拆迁访民。由上海市“市委、政法委刘云耕、吴志明”指挥组织的“9.30”专案组被养了三年,耗掉了广大纳税人无数的血汗钱财什么也没找到。但是俗活说的“半夜鬼敲门”一直围绕着那些贪官们,他们一提到“9.30”就会梦呓。他们不敢将“专案组”撒掉,今年以来正式命名为“9.30”办公室、又叫“9.30”工作组。贪官们只是“走夜路,吹口哨”以壮己胆罢了
三年前的9.30事件,是上海人民与腐败斗争公开化的序曲,虽然在形式上被黄菊、陈良宇的流氓政府打压了。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上海的上访运动就此拉开了序幕,形成了三人一群、四人一帮、各自为战、互通消息、取长补短、守望相助的星火燎原之势。自“9.30”以后每年的上访人数不断攀升,今年又到高峰,进京上访是日日有、月月有人次上半年己突破千数。陈良宇、韩正之流头疼不己,不得不花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忙于应付访民的索债。每年到重要的节点,就不顾违反“宪法”的精神,派大量的警力将成百上千的上访人士看押、软禁起来。这是个什么样的社会,没有安定,没有家园,那来什么和谐。
今天我们纪念这个特定的日子更有其特殊的意义,最近,“三个代表”的杰出代表陈良宇在三年后被中央抓了起来。上海的反腐败斗争进入了一个新的特定阶段,中央派来专案组。上海的贪官们一个个落马,矛头己直指上海的高层,直指陈良宇之流的流氓政府。我们广大的上海访民,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了早日揭开“上海帮”重重的黑幕,为了将我们的大上海真正建成一个美好的和谐社会,让我们发扬当年不畏强暴、不畏坐牢的“9.30”精神,誓与上海的魑魅魍魉持续地血战到底!!!讨回我们自己的家园!
上海维权、2006.9-30日于北京南站

附:
上海市民2003年的9.30大事记
2003.8.30日、各区、各基地动拆迁上访人士陆续到达北京前门大栅栏煤市街97号旅馆附近(人员:上访的、打官司、告洋状的、还有反映国资流失的)
2003.9.2日、首批共41人到人民大会堂合情合理合法有序的递交动拆迁违宪审查申请
9.5日、近百名上访人到政法委、国务院法制办申诉、控告、递交信件回途经府右街遭数百名警察包围由于声势浩大受到沿途广大北京市民的热烈欢呼后先到府右街派出所,后到两办信访处。半夜一点许,上海市政府的柴俊勇秘书长乘飞机带领市府及公检法督查及各区领导赶赴两办
9.6日、去永定门国务院信访办接待(有绑架的迹象、和上海市市府人接待),全部回旅馆
9.8日、到平安里41号中纪委大门前,申拆控告递交信件。天下大雨百十来人高呼反腐口号,要求中央派调查组进驻上海,高唱国际歌撼天动地。
9.9日、下午柴秘书长及市领导到访民们的旅馆搭平台求饶,接待时他说你们要出上海政府的“洋相”,你们是想搞黄菊、陈良宇。目的已达到了中央已知道了,可以收手了回去会给你们搭平台解决的
9.10日、访民到国家信访局申诉控告递交信件
9.11日、上午上海市政府(200号)的警察穿着警服到旅馆异地抓人,受到了访民们以死抗争,下午所有上海访民到公安部要求停止迫害------公安部明确表态这是不允许的----
9.12日、各区在上海市信访办副主任张示民的带领下,到各旅馆下发“告知信”和各区的区长约谈,分化、瓦解。
9.15日、在建设部门前举行声势浩大静坐的反腐示威,遭上海众多便衣特警的包围绑架和殴打,把广大上访人押上车后扔在北京的郊外。晚上,香港居民沈婷在市委市府的欺骗下同意先回香港
9.16日、上海增援赶来大批特警准备对上访人行凶,秘密绑架。上海的上访人一个早晨突然消失,搞“游击战”把人分散到各区郊外。
9.23~ 24日、连续几天,大批上海警察整日在北京吃喝找不到访民,撤回。上海访民重新汇集到北京的大栅栏附近旅馆
9.25~ 26日、再次到建设部门口举行了声势更大的反腐维权斗争,抗议:“上海帮”不断抓人,不还家园,不断制造新的迫害-----
9.27日、在国务院机关事务处,访民自选代表与上海驻京办官员谈判,要求在北京建立解决平台,遭到上海官方的拒绝。
9.28日、在大栅栏旅馆驻地,下午两点第二次谈判也决裂。
9.29日、上海官方在国务院机关事务处放风,可以在北京建平台,要求广大访民们先回大栅栏和接济站等候消息
9.30日、凌晨9.29日晚上天下着小雨,半夜十二点左右,上海的大批警察穿上便衣,胸佩着内有一只手掌的图案的五分币大小夜光微章作记号,偷偷地包围了大栅栏旅馆和国务院接济站二处上海访民的驻地,抓捕上访人士,用暴力将八十多名上海的上访人士押上大巴士,星夜赶回上海,制造了震惊中外的“9.30”事件。
附: 9-30事件中被抓埔劳教监控软禁人员名单:龚浩明、陈恩娟、谈兰英、朱东辉、田宝成、张翠平、孙健、陈小明、蔡文君、杜阳明、沈婷、葛丽芳、陈修琴、裘美丽、郑蓓蓓、毛照凤、叶成业、张桂兰、沈咏妹、董春华、姚荣林、颜芬兰、周又兰、、顾金海、段春芳、胡小妹、韩宗明、宋阿杜、张师君、孙翠云、鲁俊、张素珍、毕旭、薛建国、华玉桂、王巧娟、陈黛丽、董阿仙、朱黎斌、何声钦、张兆林、洪玲玲、仇玉桂、戴冠豪、张秀娟、萧又青、韦青、张俊根、秦启泰、高善来、李东生、华曦、朱卫华、李纯、金建明、张善芝、陈宝良、曹穆霖、戴国平、马国强、傅玉霞、林继良、周金妹、朱金娣、袁惠庶、老姚、小浦东、王宝根夫妇、李建荣、唐阿姨、李杏仙,扬春华,许永道,孙翠英,李兰贞,季勤娣,陈宗来,陆善明,周和英,艾福荣,薛莉君,陈美娟,吴晓忠,傅鸿炜,王明兰,王明兴,王莹,王翠弟,詹荣妹,张忠平,徐秀芳,赵济江,姚唐枫,张莉萍,朱东兵,周丽华,傅国忠,周建兰,段惠民,承英,金长涛,马长发,诸伟华,周建国,周建兰,郭汶波,徐惠娟,葛秀丽,王文正,颜兆兴,颜兆成,颜兆亮,孙玉兰,杨伟明,许东海,刘志明,朱仁忠,朱仁华,杨翠芳,于美芳,张君令,奚仁娣,奚荷娣,潘金宝,张存伟,许国柱,唐霞珍,张秀丽,吕龙珍,王惠珍,朱亚莉,匡宏,葛蓉,李淑杰,张善良,王惠芬,袁红英,周宗兰,葛秀珍,王智兴,毛海秀,张信义,成彩根,孙以贞,潘曼丽,姚祥发,朱金荣,梁发香,张阿海,承森, 邓维秀, 徐亚罗, 童莉雅, 王学义,王丽卿,等一百馀人(仅凭回忆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