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冤民大同盟在联合国外声援千万访民谴责中共迫害(视频报道)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冤民大同盟在联合国外声援千万访民谴责中共迫害(视频报道)

冤民大同盟在联合国外声援千万访民谴责中共迫害(视频报道)

3月5日,是中共两会的第一天,中国冤民大同盟在联合国总部外,谴责抗议中共强盗强迁,抢夺人民财产,肆意剥夺人权,制造人权灾难。声援千万访民在两会期间共同赴京,集体向全国两会反映冤情。下面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监理部成员葛丽芳女士的讲话全文。
今天是3月5日,是中共召开二会的首日。我今天来到联合国大楼前,是想让国际社会知道:在二会召开之前,中共大批的抓捕、非法关押访民,这些访民由于在中国城市改造中,被中共强盗抢劫了财产,剥夺了最基本的生存权利。
中共为了虚荣、为了举办面子盛会奥运和世界博览会、为了称霸世界,大肆抢夺百姓财产,被抢财产的冤民有的10几年,有的20几年一直过着流浪生活,过着人鬼不如的生活,而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凶恶的强盗居然非但不归还、不赔偿老百姓的财物,还让冤民受到非人的各种迫害。

中共流氓政权还不断胁迫房东逼访民搬家,采用人兽不如的办法:断水、断电,逼迫冤民走绝路,中国的冤民在中共强权的体制下,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中共迫害访民群体是大陆继法轮功之后,再次制造的最严重、最大的群体迫害,并且已经到了灭绝人寰、丧心病狂的地步,大家知道法轮功是为了信仰而被迫害,而对访民采取的却是先抢劫了他们的房子和所有财物,让你失去最基本的生存权,然后逼你去打官司、去上访,接着再报复你,打你、劳教你、判你刑、搞失踪、送精神病院。中共政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法西斯政府!

请问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一个国家会用这样的手段,对自己的人民这样残忍和丧尽天良?!!!

在此,我要再一次强烈呼吁联合国组织及其它有良知的政府首脑,请你们伸出援手,关心中国最底层冤民的惨状,帮助苦难的中国人民及早跳出共产法西斯火坑。同时我还要作为一个中国最普通的冤民,作为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兼监理部成员,急切提醒各国政要:时刻警惕和防范中共的野心,千万不要被中共极权政府的漂亮谎言所障目!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 婷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兼监理部成员:葛丽芳






冤民大同盟在联合国外声援千万访民谴责中共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