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中國冤民大同盟大批成員被關押,上海一片白色恐怖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國冤民大同盟被抓捕人员段春芳、魏勤、金月花

沈玉梅、鲁俊、孫成玉、沈金宝(世愽難民),徐義寬

中國冤民大同盟大批成員被關押,上海一片白色恐怖

中國冤民大同盟得到消息,上海分部成成員大批被關押和軟禁,上海已是一片白色恐怖。所有被關押的人都沒有手續,有些被强行反銬着被帶走。

這次六四來香港申冤的上海冤民全部被抓走,他們是鲁俊、徐義寬、孫成玉、沈玉梅、沈金宝(世愽難民),殘疾人徐義寬硬是被反銬手銬被帶走的。段春芳、魏勤、金月花等一批冤民囚禁在黑监狱。蔡文君、沈佩兰等一批被囚禁在家,明后天还要大量监控、关押。被监控、关押的人將不會比六四少。

上海政府這次大規模抓人和軟禁,是為了阻止大同盟成員來香港参加七一大游行,阻止他們來香港申冤。中國冤民大同盟對上海政府堅持以暴力的手段來對待手無寸鐵冤民再次强烈抗議,中國冤民大同盟請上海政府認識到,今天的訪民不是隨便能給你們奴役的。抵抗暴政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是我們堅守的理念。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發,爆發是必然的。

中國冤民大同盟負責人:沈婷

2009年6月27日 [博讯来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9/06/200906272240.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