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急报中國冤民大同盟敬請國際社會關注 !(图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07月24日发表)


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幹事呂龍珍自2009年5月27日被逮捕,然後6月26日被判處勞動教養一年九個月,緊接著7月20日被押送勞教所接受勞教卻遭到勞教所退回拘留所。原因就是呂龍珍女士沒有犯罪,不符合《勞動教養試行辦法》第十條第四款之規定,屬上訪鳴冤,與“聚眾鬥毆,訊畔滋事,煽動鬧事等擾亂社會治安”屬二類不同性質。

現呂龍珍仍被關押在普陀區拘留所,由於拘留所伙食極差,所以拘留所有開大帳的習慣(即被拘留人可以出資100至200元買一些自己喜歡的食品)可是拘留所拒絕給呂龍珍購買食品的權利。另外呂龍珍因不能去勞教所,要求與家屬通信的權利也被拒絕,這是對呂龍珍進一步打擊虐待!《勞動教養試行辦法》第52條就規定勞教人員有通信的 。呼籲國際社會及中國冤民大同盟總部主席沈婷為之呼籲!改善呂龍珍在拘留所一切狀況!保證公民的通信和通話權利!

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幹事 張兆林

2009-7-24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misc/2009/07/200907242149.shtml)

劳教决定书中称2009年4月8日下午,发生了什么?

領導接待日“忽悠”百姓 普陀區冤民找区委書記周國雄(视频)

简介﹕中共“領導接待日”“忽悠”百姓,普陀區冤民找区委書記周國雄,

上海维权:普陀冤民 走在前头 每星期四 聚集区委 只找书记 抗议示威 走上街头 呼吁民主 鼓舞士气 不战而胜 跟上普陀 学习龙珍

中共“領導接待日”“忽悠”百姓,普陀區冤民找区委書記周國雄,百姓呼喊:政府抢房子!周國雄逃跑了!相关搜索:中国上海暴政网

上海维权人士談蘭英、傅玉霞、沈玉蓮、吕龙珍、吴根秀、秦裕泰、周建国、马志森联合报道。2009.5.14
相关文章:强烈要求上海市劳动教养委员会公开吕龙珍是否被劳动教养决定书(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