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中国冤民大同盟昨天到达联合国前抗议(图)视频整理中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右)和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女士 (左)在联合国前抗议。 (摄影﹕杜国辉 /大纪元)
中国冤民大同盟今天到达联合国前抗议(视频整理中)

【大纪元4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杜国辉纽约报导)4月16日上午,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沈婷女士和葛丽芳女士代表全体受上海世博会影响的拆迁户来到曼哈顿42街的联合国总部前和平抗议。据沈婷女士介绍,她们3月28日出发第一站到达法国,于4月2日向位于巴黎的世界博览总局提出抗议。后于4月4日到达台湾,因为当时上海市长韩正在台湾宣传世博,他们去台湾的目的,就是希望韩正听一听底层民众的声音,让他知道还有这么一批无家可归的世博难民,希望这些世博难民能够在开幕之前得到妥善安置。在台湾她们的活动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报导。  
今天两位女士原计划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有关材料,把世博难民的情况告诉他,希望联合国房屋适住权委员会能够关注这批难民,也希望各界媒体关注,在世博期间这些难民不要再有被劳教及其他人权被侵害的情况。因为联合国在上海世博有一个三千平方尺的场馆,而联合国的房屋适住权委员会也是唯一一个参加上海世博的专项世界性组织,所以来到联合国递交材料,但是很遗憾,他们说不接受材料,因为没有这个惯例。  
葛丽芳女士介绍了她家被强迫拆迁的经过,她表示希望全世界各国首脑和媒体能够来了解中共的本质,也希望他们能来共同帮助中国的那些拆迁难民。葛丽芳女士说:“从四月十五日开始,在上海的所有参加过上访的拆迁户都已经被监控了,有些已经被抓起来了。
沈婷女士说:“中国政府把世博当成一个政治任务,一个商业活动被搞得这样兴师动众,而且军队也进入上海世博,要确保它的安全。我就在想,为什么中国会有这么多的不安全,这个不安全的因素就来自这个政府,来自这个体制,因为它把老百姓的东西都抢了,老百姓们赖以生存的房屋都没有了。所以我们要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些难民,在世博的过程中关注这些难民的自由, 关注他们的人权问题。” 上海世界博览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浦东举行。中国冤民大同盟2008年12月10日在香港成立,是中国社会最底层、最无助的无产者,为了力争自身权益而组成的组织 。
美东时间: 2010-04-16 22:16:47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10/4/17/n2880080.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