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团进京实现南北冤民首次互动(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簡介: 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团进京实现南北冤民首次互动

刚刚完成组织内部初次调整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上海分部,在闻讯北京“阳光公益”的呼吁后,立即组成了以上海访民为主体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代表团奔赴北京,中国冤民大同盟及其上海分部的李兰贞、陈启勇、陈宗来、王丽卿、杨伟民、张英、奚仁娣等冤民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100多名上海访民都是在刚刚参加完“每月末周五集体进京上访”和1月4日的“拉2010年的集体头卡”的上访活动后,不顾旅途疲劳,于2010年1月11日再次返回北京,赶到“阳光公益”驻地。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通过“关注严冬中的各地访民,实现中国冤民南北首次大联合”。

这次活动联络了南北访民之间的感情,把上海访民对严冬中在京各地访民的同情关爱之心真真切切的送到了“阳光公益”,大家聚在一起,没有陌生感,互相交流各自维权的特点,痛斥共产久拖不决的法西斯暴政,体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访民兄弟情。据访民们回来后反映,此次南北冤民通过关注在严冬中坚持上访的各地冤民的苦难,实现首次大联合,效果不错很有意义,虽然时间不长,但俗话说得好,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也是张三一言老师多次提及希望看见的“各个维权实体各方取长补短、互相配合、协力共进”的状态。希望中国冤民大同盟上海分部在今后能继续做下去,并带动社会人士共襄义举。 (更多) (隱藏)

類別: 新聞与評論

關鍵字: 上海 大同盟代表团 截訪 人權 訪民 強拆 軟禁 共產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