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致2010年全国两会: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冤民大同盟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上海拆迁冤民葛丽芳

时光荏苒,2009年已经告别,来到美国定居长达六个年头。

还清楚的记得在大陆时,中国的媒体是如何批判美国社会的。混乱、黑暗、暴动、枪杀、黑人……伴随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这样的一个国度后,却诧异的看见美国是个具有严谨社会秩序,安宁生活环境的国家。虽然刚开始奋斗时很辛苦,可是总会得到公正的奖罚。虽然工作后很疲惫,可是我却享受到了在中国可以说是天方夜谭的事:当地警察和蔼而真挚的帮助。在这里,为人的尊严与个人价值得到全面释放和崇高的体现。

在中国,我2003年遭到政府非法强拆迁后开始走上上访维权之路。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残忍、毫无尊严的的日子。永远无法忘怀2003年10月中国共产党政权召开两会时,我从10月1日开始遭到监控整整16天。这期间我强烈要求上班,可是立即遭到警察左右双臂的羁押并强制把我与家人共同押往两部警车!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守法公民,可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却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犯罪分子应有的待遇!顶着这样的羞辱把我们全家丢到了控江街道办事处长时间的冷处理,连吃饭的权利也遭遇白眼。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开始抗议,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突然冲出一名警察一手猛掐我丈夫后脖,另一手猛拍他后脑,并大声地吼叫道:“你给我滚进去!”我丈夫顿时被这莫名其妙的袭击打懵了。我与父母上前阻止这一暴力行为,一个警察扭住我的母亲,并扼住她的喉咙;我和我父亲也惨遭其的围攻毒打。我被打得全身青紫(见图);我可怜的两位80多岁老人——我父亲被打得多处青紫(见图/文革中差点被迫害致死),我那眼瞎、行动不便和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全身关节炎等多种疾病的母亲,则更是被打得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之后整整二个多月不能咽食(见图/文革时遭迫害致瞎)。事后,我震惊的发现当初冲出来殴打我丈夫、我、及我的母亲、父亲的便是我们租房当地的延吉警署副所长张政(警号039607/手机号13801857485)


访民葛丽芳和父母亲被延吉警署副所长张政无故殴打


被“人民警察”延吉警署副所长名叫张政,他的警号是(039607)、他的手机号是(13801857485)我的父母和我还有我的丈夫被张政无辜殴打之照片。我母亲和父亲为阻止警察打我,被张政打得很厉害,整个手臂和腿上全是青紫,喉咙被张政扼后有二个多月不能吃饭。

这样的暴打事件在中国是没有结局的。当然,我也清楚的知道,像我家这样的遭遇在上访维权人士中也是极其普遍的,在当年,我不言自己很突出,但我绝对是个典型。

为了在经济上进一步打击我们,我们全家一直不断遭到各方压力,甚至威吓劳教。为了维持生计,我与丈夫漂洋过海来到美国。多年过去了,在踏入2010年之际突然得知当年殴打我全家的警署副所长张政现已升迁至辽源派出所所长。如果我葛丽芳是上访维权道路中的典型,那么张政这样一名流氓打手也就是中共暴政下急需的典型行政领导!他的狠毒、他是那么的邪恶,既然能升迁一再证明了中共专制独裁体制下,证明了中国的行政官员一个胜过一个的邪恶、狠毒,才能升迁当官,中国行政官员的现状: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虽然背井离乡,但是我却仍然致力于中国的维权事业。如今,作为冤民呐喊呼救的平台,中国冤民大同盟已经成立于中国。我不会逃避,我愿意与千千万万的上访冤民一样,在推进中国民主进程的道路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作为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成员,我要以破釜沉舟的姿态丢掉幻想,继续抗暴维权!

美国电话:718-450-1446

3-8-2010 于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