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关于防共特声明: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国冤民大同盟要求每个冤民为保护自己在内的上海冤民之安全,保护中国冤民大同盟组织。近期对接近你的可疑人员,对自称是博讯或其它媒体的记者,也包括在采访电话里不愿报名但自称是××媒体的记者提出带有明显涉嫌帮助公安“指路”或“指人”的不适当问题,可明确一概不作回答,请对方直接找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解释。请凡看见此声明的上海冤民尽快互相告知。

中国冤民大同盟早先已在“中国冤民大同盟理事会名单公告”中已有说明即:“3.鉴于中国上海众所周知的恶劣的人权状况,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提醒所有相关人员请记住:依法伸冤讨还公道,天经地义。此名单所有人员主要是对内对工作负责,对外包括对媒体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判断作相应的回应,而对于警方的任何传唤讯问都无须作回答,即都有权保持沉默而明确不予配合。对于可疑人提出的可疑问题,也可以沉默处置”

中国冤民大同盟启

二00九年十二月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