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國冤民大同盟呼籲全力抢救遭車禍世愽難民彻查真相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10月31日发表)
中國冤民大同盟呼籲全力抢救遭車禍世愽難民彻查真相
上海世愽難民黃蘇滬,馮祝芳、沈勇等四人,10月31日下午1:30分由北京上訪回滬,被浦東北蔡鎮政府派一輛麵包車接回屬地途中,當車開到楊浦大橋下,乳山路立交橋時遭莫名車禍。當時打110報警,警察延至半小時到現場,在送到浦東東方醫院後不給抢救,原因因為上海市政府不肯付錢,直到晚九點半才開始救人。
黃蘇滬家住上海浦東北蔡鎮艾南村南朱家宅43號,馮祝芳家住上海浦東北蔡鎮艾南村南朱家宅10號,沈勇是他們同基地的因世愽工程被强迁的世愽難民。這次隨上海三百多位訪民到北京上訪回滬遭遇車禍。
中國冤民大同盟呼籲上海市政府馬上全力抢救,并彻查真相,他們已是世愽難民,他們的家园已被强拆,他們的生命不應該被剝奪。中國冤民大同盟强烈要求上海政府,臨近世愽召開理應善待和解決這些世愽難民,并呼籲國際社會、國際媒體給予人道援助。

中國冤民大同盟負責人:沈婷
2009年10月31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9/10/200910312328.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