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声明: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鄭恩寵一派糊言乱語,狂妄自大
我不知那一個美國知名华人電話告訴“著名上海维权律師”鄭恩寵,说“在香港注册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已写好深刻检查向我本人赔礼道歉,本我已谅解沈婷的错误”。這是否有些自作多情了,沈婷如能得到“著名上海维权律師” 鄭恩寵的谅解真是三生有幸!!!

我從來没有接到“美國維權組織的任何決定和書面通知,要聘請鄭恩寵担任所謂的名誉主席”。又什麼說“现董事会已决定撤回对沈婷的支持,拟任聘新董事。”沈婷從没有得到董事会對我個人的支持,進美國國會說的也是中國冤民的苦難,讓國際社會了解中國冤民的情況。倒是鄭恩寵口出狂這言说,到美國國會開听證會有什麼了不起,只要有四個人就可以開了(此话有訪民可證)。

鄭恩寵已退出大同盟,今天你是凭什麼權利宣佈该“名單”无效?误导了许许多多上海市民、访民和冤民究竟是誰?訪民最有說話權,中國冤民大同盟縂干事張兆林在他寫的文章中有這樣一句話:「说得彻底一些,郑恩宠,他是这个时代腐败的投机产物,国际社会不知道,沈婷也没有发现!对于维权,他的存在是一种侮辱。」這种人品的人怎么能再摇身一变在維權組織担任名誉主席呢?!


「沈婷最大的错误是引用我的名声在世界各地争取资金,」简直是口出狂言,自不量力,就鄭恩寵的名声可以在世界各地争取资金,真是可笑至極!無以辯駁,实在也是不值得辯駁

(今天上海的消息传来,有一些访民在往好的方面猜测说鄭恩寵会否得了老年痴呆症,否则怎么会如此不可思议。访民说,今天鄭恩寵还派出“反水帮”的人员,他们公开对访民说,“你们快去看。昨晚上,美国傅希秋在博讯发文,撤销沈婷的职务,鄭恩寵做主席。美国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总部,他们可以公开募集资金。所以我们是有钱的,你们没有钱。我们是合法的是安全的,你们是要被抓的。”)。我在此把他们的话公布于网络,大家都来听一听分析分析。

鄭恩寵还竟然说出「沈婷已与混进上海访民、冤民中个别“黑社会”势力人物相互利用,已走到相当危险边缘,现与我保持关系的海外组织与个人明确停止了对沈婷包括资金在内的支持。」真是令人称奇:一個以訪民為基礎的而变成“著名上海维权律師”的鄭恩寵,简直是过河拆桥忘记了自己是从哪里来的?没有訪民你一文不值。說訪民群体是“黑社会势力”就是故意激起众怒。你鄭恩寵是拿了很多海外組織的錢,你有良心的话自己应该心中有數。没想到你現在竟然用宝贵的维权资源挥舞与共产极权一样的大刀无情地砍杀访民同道,破坏中国冤民大同盟。简直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令人震惊!

在此,我必须告诉你:中國冤民大同盟從未向任何冤民募集過一分錢。你鄭恩寵倒是每月向冤民詐欺錢財,訪民正准备向你討還他們的血汗錢呢!多行不义必自毙。

沈婷

2009年12月16日


附:郑恩宠:我不得不说的话


作者:郑恩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 更新时间:2009-12-15 16:19:21

昨天,我接到知名美国华人的电话,在香港注册的中国大同盟主席沈婷已写好深刻检查向我本人赔礼道歉,本我已谅解沈婷的错误。但今天美国及北京朋友正式宣布,沈婷撤回她的错误认识检查。

在美国注册的维权组织,沈婷是三人董事会成员之一,包括沈婷在内全体董事会决定,聘任我为该组织名誉主席。现董事会已决定撤回对沈婷的支持,拟任聘新董事。

沈婷违背董事会擅自公布中国冤民大同盟名单无效,名单中引用所有海外名人无效。本我可表示沉默,但保护了自己,误导了许许多多上海市民、访民和冤民。在此以我个人名义说明,我不再担任香港注册中国冤民大同盟法律顾问,继续留任美国维权组织名誉主席。沈婷最大的错误是引用我的名声在世界各地争取资金,沈婷已与混进上海访民、冤民中个别“黑社会”势力人物相互利用,已走到相当危险边缘,现与我保持关系的海外组织与个人明确停止了对沈婷包括资金在内的支持。

希望沈婷尽快自省,尽快停职反省,做一个高尚的人。

2009年 12月15日

http://crd-net.org/Article/dzlx/200912/20091215161921_1888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