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与中共世博开幕秀分庭抗礼示威(图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与中共世博开幕秀分庭抗礼示威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4.30上午赴联合国总部控诉抗议致辞(最后定稿)/血腥世博

中国共产党请把抢去的财产还给我们!

我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我本人也是一个被强制拆迁户,是一个受尽共产党多年迫害的老访民。今天,我受中国冤民大同盟沈婷主席的委托,来此揭露控诉中共法西斯当局!!!今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幕日。为了那些拆迁户、为了那些中国的冤民,我再次来联合国前控诉抗议,希望全世界有正义有良知的各国首脑和人民都能听到我的声音,都能了解知道中国冤民所发生的数不胜数的悲剧,中国的冤民如何在向全世界呼喊:伸出你们的援手、拯救仍在中共暴政下所有因为上海这个血腥世博处于绝境之中的中国冤民们!!!
先生们、女士们!今天你们是否知道中共在渲染展示给世界各国的世博会场馆,那些繁华似锦、光鲜亮丽的场馆后面隐藏着多少悲惨故事。那些痛不欲生、带着寻求希望的眼神乞盼着正义力量的解救!
中共为了奥运,为了世博,为了上海外表漂亮的形象窗口,造就了千万无家可归的难民,他们利用手中的强权和黑恶势力,非法大肆抢夺、掠取人民的财产。同时,在没有法治只有强权的中国,被中共当局抢劫了的冤民为了讨回公道,通过司法诉讼、上访信访都无济于事,一切寻求社会公正公平的努力都犹如石沉大海,越走越迷茫,跌入万丈深渊。于是带着血泪、带着痛苦继续行进在没有尽头的上访之路。然而,因为中共已把所有抢掠到的财物成为自己的囊中之物,当然不想归还,就对上访冤民施以更严重更无人性的迫害打压摧残折磨,企图用逼迫、恐吓、跟踪监控、窃听、私设黑监狱、劳教、判刑、株连九族等各种手段来持续地丧尽病狂地迫害访民,目前已知有几十个访民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名字是:段惠民、杜荣林、龚宜富、陶兴南、常道钧、王荣庆、蒋才瑜、张秀兰、姚克俭、朱水康、李杏芝、蔡新华、周敏珠、承森、段波平、卢根发等: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的有:毛恒凤、洪玲玲、孙红筝、陈华等,因为上海世博相继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有:邵满根、邬玉萍、童国菁、毛恒凤、魏芹、李惠芳、陈启荣、段春芳、吕龙珍、单庙法等;还有那些老访民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如已知的:陈恩娟、朱东辉、龚浩明、谈兰英、蔡文君、杜阳民、田宝成、张翠萍、毛恒凤,许正清……,其中有的还被多次劳教、判刑。还有数千上万人被多次非法拘留任意关押,这些还只是仅上海受迫害冤民群体中的冰山一角。由此可知,全中国的冤民有又多少!由此可知,中共暴政下的中国冤民群体是继法轮功之后的又一个最大的群体迫害。数不胜数的冤民被失踪被关精神病院被关入共产党的大牢被强制服用毒药,直至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当局是要把我们访民一个个全搞死,然后他们就可以安心享用百姓的财物而高枕无忧!
所以今天,我,作为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来到联合国总部,要血泪控诉并抗议上海当局中共当局的暴行!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去为所有大陆冤民呼吁:第一,今天是世博会召开之日,中国冤民大同盟请所有关注和参加上海世博会的朋友们,请联合国组织不要忘记中国的人权灾害,正在像洪水泛滥般地在中国发生着。请你们保持关注。 第二,下个月中,中美人权对话就要要举行,希望奥巴马总统,您,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的总统,您完全有这个责任和能力,批评中国的日益恶劣的人权状况,谴责中共当局严重侵害人权的罪恶,您也有足够的智慧帮助中国真正改善人权现状。这是一次促进中国人权进步的重要机会!请您,以正义的名义,严厉敦促中共当局早日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这一最具影响的国际人权文件之一!并切实践行之!如果您这样做了,我代表中国冤民向您,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崇高的敬意!
在此,我也要向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呼吁,请人人站起来来揭露并谴责中共独裁体制对人民的残酷迫害,置百姓的生死不管不顾,强行剥夺百姓的最基本生存权,同时希望海外的人权团体和各家独立媒体更好地携起手来,与中国人民一起努力,促使中共早日下台,还政于民!使中国人民真正结束苦难。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
2010年4月30日
联 系 电 话: (718)450-144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