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全景)大同盟主席沈婷联合国峰会场外抗议中共强迁掠夺私有财产(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简介﹕ 2009年9月23日讯

联合国峰会在纽约召开,聚集了100多个国家首脑和各国媒体。来自不同国家的抗议人群也藉此机会让全世界看到他们的诉求。请看报导。

今天是联合国峰会的第一天,在联合国前非常热闹,这里聚集了各个团体,包括藏人团体、维族团体、法轮功团体,还有纽约的各个民运组织,以及缅甸的维权人士,还有一些犹太人。其中大部份是抗议中共的独裁统治。

民众口号:“中国要民主!”“中国要人权!”“民主中国万岁!自由中国万岁!”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也来到纽约,向国际社会说明中国冤民的情况。

沈婷:“在中国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它认为自己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机,有两千万上访大军走在上访路上。它们的官商勾结,贪污腐败,把这些民众的土地抢夺了,都是它们的私有财产。这些民众现在开始觉醒到,就是解决中共的体制问题,他们才能免于灾难。 ”

全文请听: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葛丽芳、上海维权谈兰英、傅玉霞、沈玉莲综合报道

关键字﹕ 上海 沈婷 联合国峰会 截访 人權 訪民 強拆 軟禁 共產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