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葛丽芳中领馆抗议发言:{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國冤民大同盟美國分部負責人葛麗芳中領館抗議發言:{视频}
我是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负责人兼监理部成员。得知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组织一百多名党员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坚决支持中国民众上访,讨公道!” 、“强烈抗议中共政府迫害上访民众!”的集会,我即赶来参加。

沈婷主席因为有事不能亲自来此参加,对此她深感遗憾! 明天中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两个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众所周知,它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同时,它也是中共当局研究解决国计民生疑难杂症的时候,但是,遗憾的是在两会前夕,中国各地的访民们已被恐吓、被非法软禁、被非法关押、被送精神病院及被失踪,这是中共两会的耻辱。我相信,今天我们在此集会,明确表明了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组织包括海外正义人士,对中国访民的声援和支持,全国冤民一定会感到深受鼓舞,使他们感到他们并不孤单。在此,我要代表中国冤民向世界揭露中国冤民的日益严重恶劣的人权状况,就在中国的农历新年前夕,上海冤民童国庆因进京伸冤被劳教1年6个月;上海虹口冤民单妙法因上访被劳教;中国的农历新年刚刚翻过,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上海虹口区正干事陈启荣,及上海冤民李慧芳两人同时被非法刑拘;上海长宁区访民陈华被当局强制送精神病院;两会前夕,中国冤民大同盟总干事张兆林遭到非法软禁;上海访民普遍受到来自当局的要关押、要劳教、要送精神病院的威胁和恐吓……我要告诉温家宝总理,中国人民不但没有生活得更有尊严,而且已经变成颈项和四肢没有套上绳索的牲畜!这是一个号称即将有能力召开世界博览会的大国的耻辱!

在此我要借此机会再次向全国冤民公开呼吁:凡60年中,因中共邪恶制度制造的千千万万冤民和其家属们,你们要挺起胸膛,战胜恐惧,积极参加中国冤民大同盟发起的2010年3月5日始全国冤民集体向两会呈情的活动,到时候,让中共当局看看,就在中共光鲜的大会场外,中国冤民的沸腾的冤气。让中共暴政感受一下,它们到底能够镇压多少中国人! 我苦难的中国冤民们,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坚持走共同找中共当局讨说法的道路,就没有伸不了的冤,讨不了的公道!英雄杨佳的悲剧就不会再一次重演!

最后我要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特别感谢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先生,及所有参加今天集会的民主党员们在此集会声援“坚决支持中国民众上访,讨公道”!

“坚决支持中国民众上访,讨公道!”集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