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少女率港商上京请愿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08月11日发表)

敬啟者:

少女為母討公道 再次上京求見溫總理

关注组三年多来,接获近200宗投诉,通过上访,解决的只有5宗.

由於不少個案多年仍未解決,趁暑假陆洋意代母率数位港商依法再次上京請願,

她在致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第二封信中寫道:「……那封信我曾委托港府、国家信访局等部门代我转交给您,他们保证信会安全送到您手中。也许他们贵人多忘事,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选择亲手交给您,这个受到万般阻扰、千辛万苦的方法。……」

施、杨先生案例大致相同,广东公安抢了他们的货物,说是走私。但查了10几年至今不结案,也没有个说法。

李女士投资的房产,当地政府违抗国家建设部第57号令,造假产证,法院参与欺骗。至今没拿到合法产证。如认可当地政府的非法,10几年来租金早就本息收回。但她不贪这些,唯一要的是合法!

陆洋意已於2009年8月10日,乘座由红磡直通北京的火车,前往北京东郊民巷17号或中南海求见总理温家宝.同行人员名单:

陆洋意 TEL : 13901873008 施欣耿 13544219392

李爱英 13266988823 李妙容 13692332027

施育臻 杨 设 13613048822

另港商王文金案件运城市政府本已承诺解决,但谈判代表故意附加

苛刻条件破坏协议;故王文金夫妇再次加入请愿行动。

為使公眾得悉事件,煩請派員採訪為荷。如有任何疑問,請與當事人聯繫。 敬希垂注。

此致

各大傳媒機構採訪主任

港商(內地)投資權益關注組

謹啟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一日

社区人权组织王智源先生聯絡電話: 2713 9165 6449 6729

给温家宝总理的一封信(二)

温总理:

您好!

当写到标题最后那个“二”,我的心颤了一下。去年,即是我十四岁时,我同样地写过一封信给您。我不知道我还得写多少个这样令人心寒的数字,您才能看到,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那封信我曾委托港府、国家信访局等部门代我转交给您,他们保证信会安全送到您手中。也许他们贵人多忘事,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选择亲手交给您,这个受到万般阻扰、千辛万苦的方法。

您是总理,日理万机。本不想耽误您的宝贵时间,但事情实属走投无路,无奈之下才有此举。长话短说,我的妈妈陆伟萍曾在内地做生意,后遭地方政府欺骗,幸妈妈仲裁、法院全获胜。但多年来法院并未执行仲裁,没有依法给我妈妈应得的权益。不但如此,公安还收了她的回乡证阻止她上京追讨。

这是令人气愤的!这样的中国,这样的法制,将会严重影响中国整体在世界的地位。中国的黑暗面您是真不知道,还是管不了那么多?因为我一直相信您是个令人尊敬的好总理,您在四川地震时的举动也让我感动至深。

所以,我这次来了,和另一些受害的港商。我们都希望得到满意的结果以终止我们漫无止境的上访脚步。万份感谢!



安康!

陆洋意

二零零九年八月八日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9/08/200908111702.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