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中國冤民大同盟正告上海政府不要作秀,停止迫害訪民周雪珍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09月14日发表)

中國冤民大同盟最近获知,上海訪民奔走相告,上海政府委託律師在和訪民談話并想要解決問題了,這是續2003年後的又一次騙局。

上海的官商勾結,為了從老百姓身上榨取最後一點油水,這個利益集團在十几年的城市建設中采取強買、強拆、強遷手段,陷普通百姓於「上無片瓦遮身,下無立錐之地」的境況。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老百姓在市中心僅有的房產和土地都要掠奪干淨,一夜之間成了無家可歸的流浪漢。

上海政府對上訪人打擊報復,說他們是一等刁民,派出專人對上訪人進行二十四小時監控。對那些沒有背景,沒有實力的普通百姓冠以「聚眾鬧事,擾亂社會秩序,衝擊政府機關」等罪名判處徒刑、勞教,妄圖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一邊向中央虛報軍情,一邊在上海召開所謂律師参加解決動遷問題聽證會,為自己塗脂抹粉(可是聽證會還是變成控訴會)。上海政府對自己地頭上的矛盾視而不見,故意隱瞞,不想如何盡快化解矛盾,一味迫害、判刑、鎮壓,進一步激化矛盾,全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上海政府為此欺上瞞下,視黨紀國法為無物,「是可忍,熟不可忍!」

上海政府將黨和國家的利益放在群眾的對立面,這難道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嗎?上海的市區領導都住著價值200萬至300萬的豪宅,甚至一個領導有好幾套。古諺「貪為火,不遏則燎原,欲為水,不遏則滔天」。上海政府官員為了你們的既得利益,對反對狀告你們的老百姓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盯梢,監聽,拘禁,判刑……


最近就在作秀的同時,上海政府拿出了卑鄙的手段對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副干事周雪珍進行了一場哭笑不得的迫害。

8月9日第一次来人自称是宝山供电局的,说周雪珍家电表有问题,从这以后周雪珍家的电压就开始不正常,电灯忽暗忽亮以至家用电器损坏,空调不能正常运转“当时气温在36度以上” 周雪珍打电话给供电所请求修理,来人看了一下说不修。在这酷热的“秋老虎”的天气里,老人小孩深受煎熬。周雪珍無奈之下把電接上。8月27日宝山公安局二位自称是治安支队的警察带来三位供電局工人,指周雪珍家电表有问题,拆去电表等设施,以至周雪珍家停电到今。并留下話如果再私自接上電表就勞教周雪珍二年。

上海政府委託律師在周雪珍的「解決問題」聽證會上什麼都没說,只有一個要求就是退出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副干事這一职务,不要参加這個組織。這再一次显示上海政府的無能和恐慌,再一次显示上海政府的這次全市聽證會是作秀,再一次显示上海政府給訪民解決問題誠意的滅絕!沒有了這種誠意的前提是,你們只能以流氓無賴式來迫害訪民,卻絕無能力讓訪民配合你們裝聾作啞、掩蓋罪惡。

中國冤民大同盟正告上海政府不要作秀和恐慌,中國冤民大同盟的綱領中没有要為共產主义奋斗終身的宣言,今天的冤民都是你們制造的,他們是有冤才加入中國冤民大同盟的,當他們的冤情得以解決了,中國冤民大同盟自然解散了,上海政府如此與師動众未免太恐慌了,中國冤民大同盟請上海政府切實的搞好「解決問題」聽證會。把這項工作做的常態化、持久化真正解決訪民的問題。

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正干事周敏珠已突然死亡,為了填補空缺,經中國冤民大同盟理事會討論決定由周雪珍任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正干事,任期二年。

中國冤民大同盟坚決支持周雪珍再次把電表接上,正常的生活,如為此事勞教二年,中國冤民大同盟將為周雪珍的勞教奔走於國際社會。

中國冤民大同盟負責人:沈婷

2009年9月13日於華盛頓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party/2009/09/200909142045.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