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严正声明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11月25日发表)

中國冤民大同盟嚴正聲明

中國冤民大同盟(以下簡稱“冤盟”) 上海法律顧問、冤盟創建人、冤盟創盟盟員鄭恩寵律師於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宣佈退出冤盟。公開發表了“關於本人不再擔任冤民大同盟法律顧問的說明”,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會同中國冤民大同盟大陸地區監理部立即啟動內部程式,全面評價了中國冤民大同盟法律顧問鄭恩寵其文其人,特別研究了今年在網上發生的多起冒名發文之怪事,並綜合了廣大訪民對之產生的嚴重不滿,作出決定:鄭恩寵自即日起不再擔任冤民大同盟法律顧問。此位暫時空缺。冤盟是個民主的大同盟,每個盟員均具有進、退的自由,來則歡迎,去則歡送,何況創盟盟員!不過我們謹此表示惋惜。

冤盟好比一艘航船,鄭恩寵律師曾經是掌舵人,率領航船乘風破浪,駛向光明的彼岸。舵手忽然中途調轉方向,將滿船冤民甩入水中。而舵手則躊躇滿志地駛向他方,怎不令人惋惜。

然而冤盟又是個堅強的組織,參加冤盟的冤民個個立場堅定,方向明確,決不會因為創建人的退盟而受絲毫影響。但是若說沒有絲毫影響, 也不儘然。其直接後果之一,便是在鄭恩寵律師發表退盟聲明的當日,有三十多名冤盟上海成員受到當局的傳喚處置。

冤盟將按既定的方向和目標,更加堅定不移地駕駛冤盟航船,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地駛向光明的彼岸。

“海納百川,無欲為大”,我們衷心祝願鄭恩寵律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GOOD LOOK!

中國冤民大同盟

2009年11月25日 [博讯来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party/2009/11/200911250857.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