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一个为维权而被逼自焚人的申诉书/王学勤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11月01日发表)

我叫王学勤,女,44岁,家住宣武区白纸坊南樱桃6号。我和爱人都没有工作而且是再婚,家中有俩个当时正在上高中的孩子,再加上我家原住地拆迁到外面租房住每月支付房租600元,我们己无法生活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向政府请求低保救助,没想到在这样一个到处充满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国家里政府部门的某些工作人员确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在我2004年1月至5月申请办理低保的这4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没有给我告知书也没有做任何工作反而对我反复欺骗,故意刁难,甚至还叫人来打我并扬言:只要有我在你就别想办低保,剥夺了我的生存权和知情权。.我在被逼得走头无路和无奈的情况下,放弃了向政府求助的想法只是想讨个公道,可他们根本没人理睬在这种极端情况下,我选择了用生命来为我及和我有同样遭遇善良的人们来维权和讨一个公道,以便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所以我在居委会里当着人民警察和办事处的干部及党委书记等人的面把酒精倒在身上并点燃将自己烧成重残。可接下来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更令我失望。事发时政府领导视人民群众的生死于不顾,不顾改府崇旨为人民服务,不履行政府原则对人民极不负责,根本不管救人对此事没人过问,在我住院抢救治疗的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后来,在我家实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没等伤口复元就被迫冒着伤口被感柒的危险回家由我丈夫代为治疗护理,一年以后,才做了手指截肢手术。当我伤势稍有好转时,我便主动找到白纸坊办事处要求解决问题,他们对此事却总是回避不提只是说:咱们细水常流,可是,当我在以后的治疗当中我每次去要治疗费用时非常费劲他们总是不情愿的给一部分其它部分还得我自己承担,由于烧伤后疤痕增生奇痒无比每天用药治疗及还需进一功能步治疗,为了救命和后期的治疗及康复之用,我们己经把住房卖了倾家荡产一无所有无家可归,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无产者。我还得拖着一个残疾的身体四处租房渡日。特别是今年60年大庆国庆节前派出所民警找我谈话和国庆期间综治办的车和人及俩个不知是谁派的人在我租住地看着蹲点给我的精神上造成了极大打击,更有甚者是还通知房东不让我租住了让我搬走,我实在想不通我为了维权和法上访解决问题有什么错干什么要对我们如此兴师动众如临大敌,在这种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恳请国际社会给予人道主义救助。联系电话:83547827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yuanqing/2009/11/200911010220.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