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在洛杉矶世博花车前举横幅抗议哭声一片(综合)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简介﹕ 美國玫瑰花車遊行 世博花車引抗議(综合)

有著100多年歷史的玫瑰花車遊行,定於每年的1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的帕薩迪納市舉行,這已成了美國民眾迎接新年、歡度元旦的傳統。不過,今年遊行現場卻有中國民眾抗議上海世博會的花車,究竟是怎麼回事,請看以下報導。

在遊行的起點處,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和上海陽浦區受害拆遷戶葛麗芳在花車前打出橫幅抗議中共非法拆遷居民的房屋。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說,她們受所有因世博會而被強行拆遷居民的委託,把他們的冤情告訴國際社會,“讓上海市政府,讓中央政府知道這樣的情況,然後就是在明年的世博會之前給予一個合理的解決。如果說這些難民沒有的到解決的話,那麼明年世博會的所有的合同,都是欠下了中國人民、上海市民的一份血債。”

她還表示,這個花車並不代表民眾的利益,“完全是代表中國政府在世界炫耀一個文明的中國在崛起,在霓虹燈下,所有的哭聲都被他們(中共)淹沒了。”

最後她說,她們此行與政治無關,“最基本的生存權都沒有,政治對我們來說,我們不感興趣。”

葛丽芳则呼吁冤民团结起来,她说:“中国的冤民很多很多,原因就是中国没有法制,所以我在这里有一个愿望,希望中国全体冤民更加团结,来维护自己的权利。手指分开来打出去是没力量的,攥紧拳头打出去才有力量。”

新唐人記者宇茗文凱洛杉磯采訪報導

所有的哭声都被他們(中共)淹沒了。”

关键字﹕ 上海 大同盟 花車 沈婷 葛麗芳 劳教 截访 人權 訪民 強拆 軟禁 共產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