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强烈譴責上海政府為世博盛會大批勞教拘留訪民(视频)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还要死多少?还要沉默多久?盼天明

一切不愿意继续当奴隶的中国人,必须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坚定不移地走全民抗暴、全民起义、推翻中共的道路。

中國冤民大同盟强烈譴責上海政府為世博盛會大批勞教拘留訪民

中國冤民大同盟副總幹事吕龍珍女士,5月25日被上海當局刑事拘留三十天後,現被勞教一年零九個月,到目前為止家屬沒有拿到任何手續,目的是為了阻止家屬起訴,躲避司法程序。

上海當局今天又以這樣的模式再拘留大批訪民,他們是吴斐伟、

邵满根13002169934、张贵兰13641689741、陈建潮13564555033、温梅勇13127888710、廖和平13764651588、陈宗来13124872465和浦东何六妹多次被关从5月6日拘留到现在下落不明。6月4日來香港申訴的訪民至今未放。上海政府正在計劃在世博之前勞教大批上海訪民,來配合所謂世博稳定。

吕龍珍這次勞教是習近平去上海在暫停勞教後的第一個勞教案,上海政府這次恢復勞教是為了配合世博盛會,從吕龍珍一年零九個月的勞教來看正是世博結束之時,以吕龍珍這樣的模式大批勞教訪民上海政府正在大規模的開始,為了他所謂的世博保安工作,新一輪的冤案正在上海發生。

中國冤民大同盟對於總幹事吕龍珍女士的勞教會給予幚助,大同盟正在找律師前往上海訴訟,要求當局交代吕龍珍事件,要求閱卷,以示法律的正義,勞教制度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國的勞教制度使其有了大量的廉價和無價勞動力,把在勞教所裡生產出來的產品與國際社會競爭,這樣的世博有何公平、公正。

中國冤民大同盟强烈譴責和正告上海政府,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所有訪民,立即釋放吕龍珍女士。中國冤民大同盟同時呼籲上海冤民,把你們的勞教決定書和拘留通知單全部傳真和電邮致法國國際博覽總局。現把國際展覽局地址和電邮公開如下:

34, Avenue d'Iéna

34, 道德納

Paris 75116 - France

巴黎75116 -法國

Tel: +33 (0) 1 45 00 38 63

電話: +33 ( 0 ) 1 45 00 38 63

Fax: +33 (0) 1 45 00 96 15

傳真: +33 ( 0 ) 1 45 00 96 15
bie@bie-paris.org
中國冤民大同盟請國際展覽總局(BIE)、各參展國和國際社會緊急關注,關注這樣帶血的上海世博;關注上海世博背後的驚天醜聞;關注上海世博的鼓聲淹沒了哭聲。關注上海世博舞臺下的骷髏。關注上海世博霓虹燈下的難民。上海冤民向你們叩謝!我們的淚在流,我們的血在流,我們的生命在犧牲,全是為了你們要來開世博盛會?!!!
中國冤民大同盟負責人:沈婷
2009年7月3日 [博讯来稿]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party/2009/07/200907032006.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