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为玉娇鼓与呼!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博讯2009年05月26日发表)
下面转自中国人民网一作者白桦的文章,《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为玉娇鼓与呼!》 这位母亲出身中共一 位干部家庭,身为医生,单亲母亲,由于政府个别公职人员的 报复,从2006年起和未成年女儿被剥夺了一切生活来源,上访后遭遇了更大的伤害,受尽来自政府官员势力的凌辱!最近又被人在上海的访民中散布“她是政府派来的倒钩,大家不要接近她……”,也许正因为政府一些官员的无耻和胡作非为,使她对邓玉娇的遭遇比一般人有了更多更深切的同情,她倾注了1年多用血和泪打理的博客被屏蔽了,饱含她们母女灾难、持续近三年,有近10万人点击的山东廉正论坛”2006-2008年全国最幸福的母女“的帖子被删除了!

在痛苦和悲愤中,她看到了邓玉娇的遭遇,想到了自已孩子仍然下落不明,抑制不住写下了《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为玉娇鼓与呼!》也许邓玉娇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这位母亲和她的女儿仍然陷入在苦难中,而他们所经历的种种伤害、凌辱,哪一件不是来自政府官员的权利?!

邓玉娇的事件能够使中国政府领导正视中国官员的道德沉沦吗?能够使世人看到这个社会的矛盾已经积累到什么样的程度?邓玉娇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吗?
[ 白桦070302 ]发表时间: 2009-05-16
闻一年轻修脚女为捍卫自已的人格尊严,以一敌三,以弱抗强,手持小刀使三个七尺男人一死一伤一惊,不得不为之惊叹!

小小年纪、亦是父母所生,出来谋生已非常不易!又遭遇色狼强行凌辱!倘若出身“豪门”此时正是香车宝马豪宅被人伺候着……又有谁敢对之非礼?虽小女子出手自卫壮举令人钦佩,但等待她的是什么?不得不为之哀怜!

被刺死者,身为政府干部、理应遵纪守法、爱党惜民、洁身自好,却声色犬马、挥金买欢、当着同僚强行对这个年轻女子非礼、其言行如流氓、地痞、恶少!令人发指!虽死于非命,亦自取其亡。倘若该女子不以此抗争,结果又将如何?答案早在现实中!

修脚女孩虽因自卫而失手杀人,但对一些常年沉醉于灯红酒绿、以权、势、财买欢者是否也是一种“惊雷”?这是否是社会的一个信号?是一种物极必反的征兆?

这样不畏权势敢与邪恶战斗的精神是否值得这个充满了腐臭的物质市场鼓与呼?如果这样的女子多了,不是为党为民 除害吗?

中国“草民”中亦有敢于用小刀对抗权势、金钱非礼者的小女子!

大小权势者是否需要“买欢需谨慎,中国有烈女!”?否则就身败名裂!

玉娇能否在法和情中得到公平公正的处置呢?大概全世界也在瞩目……

关于抑郁症:倘若这个“邓主任”以礼相代,只吩咐“对不起帮我倒杯茶好吗?”玉娇会用刀血拼自卫吗?至于警察来后的失态也应该是情理中的事件。一个年轻的女孩失手杀死人后,面对警察还能够谈笑风声,安之若素?前有将YJ被调查有“性格偏执、单亲家庭”甚至累及半百母亲也“与邻居相处不好”并且将其管押精神病院……又派人去偷掉上访材料……如此利用强势欺民,最后摧垮的是什么?

希望一些官员不要总将“精神病症状”当着万能遮羞布!自欺欺人!

下面是猫眼论坛看到的一篇文章,引用在此,供大家回味,也算一种民声吧!

转:

中华有烈女

——去污女勇刺色吏

天下多诡异,良善又被欺。

禽兽三污吏,侵犯一弱质。

为保清白身,防卫向三禽。

一禽喉被刺,即时命归西。

二禽带伤逃,夭夭鸟兽散。

巴东贞烈女,不幸陷囹圄。

见此长唏嘘,民生是多艰。

吁彼为政者,汝家亦有女。

汝女若遭此,拍案雷霆起。

推汝爱女心,荫及无辜女?

此案须慎重,扬善是法理。

昔日秦始皇,亦奖清台女。

秉公持正义,朗朗定乾坤。
(此为打印板,原文网址:
http://news.boxun.com/news/gb/pubvp/2009/05/200905260006.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