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新年来自上海冤民的紧急呼吁!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要成员裘美丽,已经被确定于2010年2月11日下午四点,被上海公安强行带离家中。现证实被押送至上海青浦中共专属对付冤民的所谓的“渡假村”监禁!

众所周知,“春节”是中国人民几千年来最重视的一项传统节日,它所传承的是中国人民阖家团圆的重要意义。数以亿计的中国人不管天寒地冻,筋疲力尽,不管路途遥远,车船劳顿,都要回家和父老乡亲相聚,可见“春节”的重要性。如今,在这样意义非凡的节日里,裘美丽被上海当局剥夺了与亲人欢聚一堂的权利,裘美丽的父亲是抗美援朝的志愿军,现已86岁,当老人在新年里看见自己的女儿已经流离失所达八年,连过年都无法与女儿团聚,这样的失落对一位曾经为中共效犬马之劳的军人来说显得尤为沉痛!

2005年大年初二,裘美丽曾经赴京赶往北京东交民巷17号,向温家宝总理拜年,无独有偶,碰上了温家宝。温家宝说:“大年初二的,不在家过年,上我家来,没冤谁来?!”并立即召见信访局局长,把裘美丽的名字记上,批示上海政府给于解决。可是,回到上海的裘美丽,非但没有解决其问题,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前前后后遭到上海当局行政、刑事拘留达9次之多!

2010年的新春,上海当局害怕裘美丽再次赴京上温家宝家给总理拜年,因此在“春节”来临之际,非法关押了裘美丽于上海郊区。上海当局的这一举措再次反映了中共非但不会还上访冤民的财产、土地,相反还要变本加厉的镇压上访冤民!这一新动向揭示了中共新一年里对待冤民的最新“政策”!

这样的现状,我要忠告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成员,不要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维权之路其修远兮!

中国冤民大同盟总干事:张兆林

2010年2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