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中国冤民大同盟新闻发布会

中国冤民大同盟推特http://twitter.com/datomen

距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上海世博会召开,只有半年时间了。可是因中共面子工程而遭强迁的居民,尚未得到合理安置。几年来他们遵循中国宪法和法律程序,依法向中央和地方政府申诉,非但没有得到合理解决,反而受到打压,多人判处劳动教养,最近,上海访民、中国冤民大同盟副总干事吕龙珍又被无辜判处一年零九个月劳教。上访的居民甚至遭到打骂、致伤致残、夺去生命。

中国冤民大同盟受遇害访民委托,已向美国国会和欧盟以及国际正义社会和媒体提出申诉,商请他们关注八万二千名冤民,尤其是上海世博冤民的不幸遭遇。为此,我们编辑出版了英文版的《SHANGHAI WORLD EXPO,WORLD SHAME--SHANGHAI WORLD EXPO VICTIMS CRY FOR SOS》,汇集部份冤民冤情和申诉材料,揭露事件真相。

兹定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二时半假座香港湾仔轩尼诗道402号德兴大厦4楼召开新书新闻发布会,恭请阁下光临。

此致

中国冤民大同盟
主席:沈婷

2009年11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